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要做快樂的鴨子500字作文

我們要做快樂的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我像紫菱一樣愛做夢。我特別想去紫菱那個網頁,從電視上看,那個網頁有着夢幻的色彩。 

  所以,我特別喜歡張嘉倪,她在《又見一簾幽夢》中演的紫菱是那樣自由,她腦子裡想的和我想的一模一樣,我好想像她一樣,整天都可以在那裡弄自己的網頁。 

  她,雖然不是小孩。但是她有小孩的思想,心態。這是許多人都無法做到的,她腦袋裡裝的,是小孩想的那些奇幻的東西。 

  我,雖然和她想的一樣。但是卻不能像她那樣自由,我真的好羨慕她。從一隻小鴨子變成白天鵝,她從不起眼的一個女孩變成了一簾幽夢的代言人。 

  我從一個醜小鴨,慢慢變成了普通的鴨子。雖然還是一隻鴨子,但是至少不會被嘲笑了,我感到快樂,我不用再被別的鴨子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了。 

  我相信,能從一隻醜小鴨變成普通鴨子,就一定能從普通鴨子變成美麗的白天鵝,我羨慕白天鵝,因為它們潔白的羽毛,使人的眼光都注意在它身上。但我並不因為自己沒有潔白的羽毛而自卑,潔白顯出它們的純真,而我們的毛色,使我們看起來好笨。但就連鴨子也會有潔白的羽毛,而且它們比那些白天鵝更有吸引力,我相信有一天,我會變成白色的鴨子。 

  有時候鴨子比白天鵝還要漂亮,所以我應該快樂,因為我堅信:有一天,我會比白天鵝更耀眼,但我不會像它們一樣驕傲,整天伸着脖子抬着頭。 

  所以,鴨子同胞們,不要認為它們比我們耀眼,它們能做的,我們一樣可以。

我們要做快樂的鴨子 標籤:可愛的鴨子作文 幸福的鴨子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 感恩我們要行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