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公主復仇記之三600字作文

公主復仇記之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冷艷嬌顏雪衣飄,雪劍出?鬼見愁。紫緣姑娘,請下來吧。’俏男子一笑,緩緩道。 

  ‘靈劍山莊莊主冷義公子果然名不虛傳啊。’輕揮衣袖,一躍從樹上躍下來了。‘紫緣佩服。只可惜你遇上了緣兒,恐怕今日要命喪於此了。’女子掄起一把柄白如雪,劍身亮似月的寶劍---雪劍揮向男子,片刻間,鮮血染紅了一身白衣。風撩起了白衣裙,青絲飄飄在半空,一張美得猶如芙蓉的臉泛出一絲冷笑,輕輕皺眉,又是一躍,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那女子是我,經過十八年的磨練,我出落得亭亭玉立,擁有一張一笑傾城,再笑傾國的臉,還有那身讓人嘆為觀止的武藝。自從15歲那年的刺殺失敗后不久,雲叔叔得了重病,病了一個多月後便與世長辭了。雲翔哥哥為了保護我,挨了一刀,刺中要害,也撒手歸西了。他們走了只剩下我和雲姨。後來,我成了江湖上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我忘不了,是誰讓我從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千金公主淪為如螞蟻般的百姓,再成了詭異殺手。想到這裡,我的手不住的顫抖,小臉成了紫色。有一日,我會讓他十倍奉還的。砰的一聲,杯子碎成粉末。 

  ‘緣兒,怎麼了?傷着了嗎?’雲姨聞聲趕來。 

  ‘雲姨,緣兒沒事。’我擠出一絲笑,不想嚇着雲姨。 

  ‘那是什麼啊?”雲姨看着我手中的粉末。 

  ‘沒什麼。’我握住雲姨的手,想起雲叔叔和翔哥哥,淚又流了下來,‘雲姨,你恨我嗎?我害死了翔哥哥,害死了雲叔叔……。’  

  ‘傻孩子。命是天註定的。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到五更。別哭了,孩子。’雲姨輕輕撫摸着我的頭,為我檫去淚水。‘10年了,我都把你當成了我女兒了。10年的母女感情啊。世上哪有母親恨女兒的?’

公主復仇記之三 標籤:復仇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