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100409周記)恆心的重要500字作文

(20100409周記)恆心的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0409周記)恆心的重要 

  恆心的重要性很大,它關係到一個人做事成不成功,做什麼事都要有一顆恆心,都要有毅力。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瓜渚綠州的湖邊釣魚。我找了一塊好地方,弄好魚鉤,釣竿和魚餌,甩開魚鉤,坐在了一塊石頭上一手拿着魚竿,一手托着下巴休息起來,過了10分鐘,浮在水面上的魚標還文思不動,我這時開始沒耐心起來,我想大概是魚餌溶化了吧,就拉起了釣桿,一看,魚餌還在,只好再甩一次。 

  過了10分鐘,魚標還是沒有動,我又想拉起釣桿看一看,但我一想,我不成了小貓釣魚的故事裡的小貓了嗎,小貓釣魚時,總是沒有耐心,東看看,西看看,一會兒睡覺,一會兒又去抓蝴蝶, 結果1條魚都沒釣到,而老貓卻一絲不苟地釣了很多魚,我現在不是也跟小貓差不多了嗎? 

  我又開始安安靜靜地釣魚,過了大約30分鐘,浮標動了一下,我立馬拿起釣竿,把魚拉到了岸邊,一提,一條魚被我釣了起來,不過只有一個鼠標那麼大小。這條魚雖然小,但意義卻不凡。它代表的是對我的恆心的一次考驗,釣魚能鍛煉一個人的恆心,做每一件事都要有恆心,爬山也是一樣的,只要你有恆心,任何高山都能爬上去,但是如果你沒有恆心,什麼高山都爬不上。 

  所以,做每一件事都要有恆心,才能成功。

(20100409周記)恆心的重要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安全的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