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書我的最愛350字作文

書我的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讀書,我愛讀書。不管是在人聲鼎沸或是鴉雀無聲的地方,我都能靜靜地坐在那,津津有味的讀書。我讀書通常是細嚼慢咽,不像有些人走馬觀花的讀書

  書!可以給我能量;書!可以給我精神;書!可以給我知識。書,是無所不能的!

  我常常讀書到深夜,又是還廢寢忘食,我媽媽因為這也沒少說我,可我還是不能自已。只要一見到書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坐在那看一會,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猜我可能走火入魔了。

  我讀書的範圍很廣,上到天文,下到地理。百看不厭。我現在不僅會看,而且還會講。每次看完一片后我都會娓娓動聽地講給我妹妹。我妹妹忽而笑容滿面,忽而愁眉雙鎖。妹妹還經常說我感情豐富呢。

  又一次,我竟然不知不覺地看了六個小時書!那天中午媽媽不在家,我就坐在那盡情地看着!直到傍晚媽媽回來時,我才戀戀不捨地把書放下去!

  書——我的最愛

  初二:張志鵬



書我的最愛 標籤: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