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交響曲500字作文

青春交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交響曲 

  我的青春,無怨無悔。 

  ——題記 

  在我生命的長河中,那一朵朵奔騰的浪花,沖刷着我的人生道路,那激起的浪花讓我想到了激情與夢想,讓我想到了拼搏與奮鬥...... 

  青春的特點就是具有純真的激情和雄心壯志,為了自己的目標而矢志不移的奮鬥,孜孜以求,正是青春的色彩! 

  <一>遙遠青春 

  孩提時代的我,認為青春就是所謂成熟的年代,每天盼望着,盼望着有一天自己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青春的天空! 

  我不斷的奮鬥着,為的是給青春打下堅實的基礎,到自己真正身處爐火純青的青春年代時,能夠為小時候的自己而感到一絲絲的自豪! 

  遙遠青春的感覺是那樣美好而又迫不及待! 

  <二>擁有青春 

  站在14歲的立場,我感到歡樂!因為我成功的圓了小時候的夢想! 

  再擁有自己的蒼穹下,發現青春並沒有那麼純潔,在天空里,多多少少的雜念給這片蔚藍抹上了陰影!成熟的自己發現成熟是那麼可怕,那麼令人髮指! 

  擁有青春的感覺令人歡樂也令人憂愁! 

  <三>暢想青春 

  未來的青春歲月可望而不可即,暢想青春,令人陶醉! 

  青春的道路是那樣的漫長而又短暫,面對這坎坷,不平的道路,我無語了!我不知道自己今後的道路該如何走,但我相信,只要堅定信念,未來的青春一定會比今天更加美好! 

  暢想青春,令人入迷! 

  青春的交響曲,將伴隨着我的人生,那曲子疊欒起伏,如同潺潺流水.......

青春交響曲 標籤:交響曲作文 考試交響曲作文 命運交響曲作文 田園交響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