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解讀青春700字作文

解讀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解讀青春

  青春是萌發的幼芽,蓬勃而又脆弱;青春是自由的風,輕柔而又堅強;青春是一首旋律的狂流,驚心而又動魄;別問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青春與我相遇。

  一顆幼芽的成長不僅需要陽光,也需要暴風雨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不再一事不知,我們有自己的想法,也許我們還不成熟,但是我們在成長,在磕磕碰碰中領悟人生,過程是可貴的,然而青春是我們邁向成熟的過程,就像一個青蘋果,青澀、甜美,感謝有青春,讓我人生如此充實。每個人的青春都是一片綠葉標本,耐人尋味,每每拿起,總會有一絲惆悵,過去的時光湧上心頭,一顆幼芽在心中紮根,多少年的風吹雨打后成長成了參天大樹。

  你永遠不能將風打碎,就像你永遠不服輸一般。

  青春的我們對外界充滿好奇,我們不知道天有多大,地有多寬,但是我們有夢,我們從未低頭,從不言敗,因為我們有青春。青春的我們懵懵懂懂,成長的過程中有淚水,有委屈,有傷心,當我們掩面大哭時,身邊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陣風,吹開心中的霧霾,那一霎那,就如冰雪初融。成長也許會受傷,但是更多的是理解,寬容,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堅強地,義無反顧地走下去。青春就像一陣輕柔春風,吹過我心中的山嵐,盪起一首青春的歌謠。

  我們瘋過,愛過,認真過,但是從未怕過。

  我們逃過課打籃球,對喜歡的人寫過情書,考試時通宵複習到凌晨,我們在最美好的時光做着最瘋狂的事,我們用雙手創造自己的未來,譜寫着青春的輝煌,也許那一天回首,我們會笑,會哭,但是我們拼過,努力過,瘋狂過,綻放過,我們絕不會後悔,我們要讓青春成為生命的最精彩的樂章,讓人熱血沸騰。青春就是一股激流,在河道中奔涌前行,留下肆虐后的沙土。

  青春是化蛹成蝶的成長,讓我明白了成熟的可貴;青春是初春的暖意,讓我明白了人間的冷暖;青春是脫籠的野獸,讓我明白了瘋狂的難忘。

 廣東深圳龍崗區平湖外國語學校初二:迷途羔羊

解讀青春 標籤:讀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