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解讀父親450字作文

解讀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上帝創造人類時,把溫柔體貼給了母親,把冷酷笨拙給了父親吧!可是上帝在創造我的父母時,腦子出現了一個奇怪的想法,把溫柔賦予給了我爸,把嚴厲給了我媽!真是恰恰相反啊!母愛父愛凝聚在一塊兒。就像太陽發出來的光芒吧?不。比太陽的光芒柔和多了。它能使渾濁的心靈在一瞬間,變得晶瑩透亮。

  我的父親淳樸。憨厚,慈祥,他很愛我,也愛這個家。

  在記憶里的童年,父親一下班就會抱起我,用他黑黑的鬍鬚扎着我那嫩嫩的小臉蛋。那時的我總會咯吱咯吱的笑。父親,這個字現在對我是生疏又親切的。我體會到了父愛的偉大,那時,他那高大的背影,方正的肩膀,為我們早出晚歸,不分晝夜的為這個家忙碌奔波,為我們做了很多。可是現在我卻沒有了那依靠的肩膀。現在沒有,從此之後將不再有。

  父親,偉大的父親,也許冥冥中有一根無形的神鎖,把父親和我的心靈捆在了一起,割不斷,砍不斷,只有越來越緊,越來越緊,永遠永遠分不開。

  托里二中初二:米爾麗古麗



解讀父親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作文 我的父親作文 父親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