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觀看了《2015開學第一課:英雄不朽》后,深深感受到我們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

  這次的《開學第一課》分為“愛國”,“勇敢”,“團結”和“自強”四個篇章,彙集了各個年齡段的嘉賓,上至九十歲的抗戰老兵和老藝術家,下至十幾歲的少年兒童。一個個的英雄故事,帶領我們共同緬懷抗戰這段歷史。

  節目中邀請了93歲的老藝術家秦怡老師登台講述。秦怡老師不僅用語言重現了國歌中描寫的真實戰鬥,還透露了其與國歌之間的“特殊緣分“。

  一封遲來的家書,感動了全場的觀眾。在左太北奶奶抱住爸爸雕像的那一瞬間,所有人都動容落淚了。在危難之際,對祖國的這份愛,讓英雄們忍受分離的傷痛,只為了讓祖國的人民能夠與親人團聚。

  《開學第一課》通過講述英雄故事,激發了學生的愛國情懷和自強精神,鼓舞我們好好學校,長大以後報效祖國,回報社會。

  如果沒有那些英雄們的熱血奮戰,哪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老戰士們,你們是我們民族的驕傲,是中華民族永遠的英雄!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 觀《開學第一課》作文 看《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