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初見·便好450字作文

初見·便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和她,一個是高高在上的君主,威嚴如謹,一聲號令便令天下人臣服;一個是傾國傾城的絕世佳人,回眸一笑千百種嫵媚生,命運的轉輪,陰差陽錯,白色的綢羽總不過是江山間的一場清夢。

  她是他的子媳,如若不是一場飛花輕舞,如煙遇見,又怎會背上紅顏禍水之名,本就不該遇見,便無了事端,偏又命運弄人,絕世佳人便應配君主江山,那些不錯的錯,又有誰詮釋?

  珠佩鳳釵,?玉纓環,寂寞深宮又有幾人起舞博君一笑,千年的美便傳承了千年的寂寞,綾帶漫天舞,錯約,如玉輕環本就應綻於牡丹叢中,佳人傾城,君主迷醉。那些跨輩的愛,終是不被世間所容。

  後宮三千,只為一人盡失粉黛,霓裳羽衣翩翩起舞,纏綿青絲為博一笑,只嘆紅顏禍水,若隱若無,回眸輕笑,珠環佩玉皆失色,那些霓羽間永恆的諾言,終為半壁江山所灰飛煙滅。

  於是,馬嵬坡上一縷香魂終究是隨風而散了,白綾代下了了珠釵玉環依然隨風而舞,玉骨清魂終將散,愛恨隨風逝,只是誰知,深宮淚縱無奈何。

  她叫楊玉環,他叫李隆基。

  這世間,若只如初見,便好。

  南寧十三中初二:御玖櫻雪



初見·便好 標籤:初見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 若只如初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