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想象的美好700字作文

那些想象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自己本來在打算進那支股票之前,某人也有說過,並不是最佳的進場時間,很有可能進去就被套住了,但是自己並不死心,因為自己追了好多天,都是可以第一天進去,第二天出來的那種。

  然後在進去之前自己也有在想,自己也不貪多,一股只需要掙上六毛錢就可以了,進去800股,一天的時間掙上400多塊錢也是可以的。

  然後自己就想的是,第一天進去,第二天是務必得出來的,應為又到了月底了,到了月底,緊接着就是月初月初的時候又得急用錢,倒騰信用卡,如果能在兩天的時間內抓緊行情,掙上幾百塊錢也是可以的,所以考慮再三自己還是進去了那支股票!

  沒想到周五進去之後,上午進去,下午直接來了個大跳水,看着那綠油油的一片,自己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有了!不過自己也知道,股票本來就是一種高風險的投資,進去之後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後悔的,只不過是到了月初的時候,又得找人借錢了!

  然後自己本來想的就是,周一的時候行情可以稍微好一點,那個時候自己哪怕掙上二三百塊錢出來也是可以的,畢竟能夠在股票裡邊掙掙掙的錢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是沒想到周一開盤的時候依舊是,綠油油的一片!沒有照着自己預期的價格漲起來,反而還虧了不少!這個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鬱悶,好多時候我們都說不信命是不行的,自命不凡的人,大概註定就會敗的一敗塗地吧!

  今天是周二,和之前相比,稍微好了點,但是相對來說還是,連本錢都沒有回來,更別說掙錢了!

  有的時候想的時候我們總是想的特別的美好,殊不知我們以為的那些美好中有着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因素,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幻想的那些美好,很快就快就,被現實狠狠的打臉。

  想一下也真的是,聽從他人的一點意見,謹慎一點,沒有什麼不好!至於幻想的那些美好,還是讓他們停留在幻想中比較好一點!



那些想象的美好 標籤:想象的翅膀作文 大象的鼻子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