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夏風的溫暖700字作文

夏風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燥熱的夏夜的風吹拂着我的髮絲以及忐忑不停的心。和着這樣的溫度,譜出一滴滴晶瑩的汗珠。

  夏天如約而至,意味着暑假終於來了。這一切在學生眼中都是滿滿的自由和希望。伊人望穿秋水,只為這天的到來。於我而言,這是親情的享受。

  父母在外地打工,很辛苦,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所以我一直都用我的努力證明我的實力,讓他們放心。而暑假來臨時,想見父母的心思就像決堤的洪水般泛濫成災。

  在最後的期末考試后,我便一無反顧的買了車票。一路上,我坐在車座上,頭上的空調稀稀拉拉的吹,輪子摩擦的聲音一絲一毫盡收耳朵。每一分鐘的流逝就越靠近我的目的地,心中一絲絲的興奮在累積,最終匯成一股暖流。

  下車時,老爸早就在車站等我了,看着那滿頭的汗珠,心中一陣悸動。“辛苦了,爸爸”。我一路上跟着老爸,看着他寬大的肩膀,總覺得眼睛濕濕的。

  到家裡,媽媽還沒回來,只有爸爸忙綠的身影來回走動,安置着我的一切。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沙發上,我渴望着一天不知多久了,知道這一刻真正來臨時,除了滿足跟多的是感動。暖暖的,就像夏夜的風緩緩吹過。

  爸爸每天都會問我今天要吃什麼,昨天晚上有沒有睡好什麼的,一個男子漢變成了一個家庭煮夫。每天我看着媽媽眼角的皺紋,魚尾紋都刻在那,不論怎麼處理都沒有一點效果。爸爸黝黑的皮膚越來越黑,在衣襟的覆蓋處,清楚的分界線歷歷在目。每每看到這些,我感動地轉過頭去,慢慢抬起頭看着天花板,不讓在眼眶中徘徊的液體出來。

  又是一天,我站在陽台上,爸爸端着切好的桃子,拿到我面前。“要吃不”?說著把桃子放在了離我不遠處的茶几上。我轉身去拿桃子片,嚼着,一陣暖暖的夏風吹過,沁人心脾。桃子上滿滿的愛,家人間的羈絆渾然天成,不論發生都不可以將它斬斷,永遠。就像夏天的風吹過。夏風並不是一直都吹着,但是它永遠存在,暖暖的,帶着愛。

  初二:雨夕



夏風的溫暖 標籤:家的溫暖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愛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