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可愛的英語老師350字作文

可愛的英語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英語課一上課,英語老師就滿面春暖光的走了進來,她神秘兮兮的跟我們說:“大家今天上課要好好表現,積極發言哦,如果你們表現的好的話,老師會給你們每人一個小禮物!”

  我們聽了都興奮極了,立馬挺直了腰板,端端正正的坐在那裡,全班都換了風貌似的,下邊打瞌睡的現象不見了,竊竊私語的人也安靜了下來,大家都在全身貫注的聽老師講課,沒有任何人分神。整堂課下來,大家都十分積極踴躍的回答老師的各種問題,課堂氣氛十分的活躍,老師講課的性質也越來越高,以至於到了最後,我們大家都沒有意識到已經下課了,大家的思維都還停留在課堂上。

  老師快要離開教室的時候,兌現了她的承諾,給了我們一人一根棒棒糖,真的把我們都開心壞了,英語老師真的好可愛,還給我們發這種可愛的禮物,真的好喜歡她!

可愛的英語老師 標籤:我們的英語老師作文 我的英語老師作文 英語老師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