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對物理老師的看法500字作文

對物理老師的看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下午,我們上的是物理輔導,然後在輔導上到一半的時候,老師看見我們一個個的都在哪打瞌睡,也不忍心講了,再講也聽不心裡去了 ,然後老師說,都別瞌睡啊,我在講20分鐘剩下半個小時讓你們睡覺,我們一個一個一下子精神了起來,直直的等着20分鐘以後的睡覺的時間,這20分鐘真的好漫長,好歹我還不是很瞌睡,我要是在現在再看其他故事書的話,比這會精神好多好多哩。

  我們終於等到了那半個小時,沒想到物理老師不和其他老師不一樣哎,竟然遵守承諾讓我們睡覺,一直睡到了下課,胳膊都被我壓麻了,我們在那裡高興的直低聲叫,我們在上物理課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因為在上課的時候不用顧慮其他事情沒有弄好什麼的,有時候物理卷子沒有寫好也沒事,老師下來看看我們就回到講台上去上課了,所以我們物理課上都不是很沒有紀律,因為我們都很尊重我們物理老師,不像我們數學老師那樣喜歡拖課,也不像我們語文老師那樣講的太古板,更沒有班主任講的那麼快而嚴肅,所以我們都很喜歡聽物理老師講課。

  我們物理老師一開始沒有人喜歡他哩,現在他上課我們班學生都很開心哩,因為他總是喜歡拿我們班的某某同學當例子,來講課,說這位同學怎麼怎麼樣了,說那位同學怎麼怎麼樣了,常常逗的我們開心大笑!

  所以我們都喜歡.

對物理老師的看法 標籤:物理老師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物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