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的物理老師400字作文

我們的物理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學期,我們新增加了一門物理課,我們心中再沒有見到老師之前,一直在猜測我們的物理老師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很多人都覺得,教理科的老師一定會和數學老師一樣古板嚴肅,但是事實上,我們猜錯了。

  當我們的物理老師走進班裡的時候,我們都驚呆了,我們的老師看起來十分的年輕,站在講台上的時候,先不說話,只是對着我們微微的笑着,等到我們班上竊竊私語的聲音都消失了以後,才開始跟我們介紹他自己。這分明是一個看上去陽光大方的男孩子嘛,哪裡像是一個初中的物理老師呢。等到他介紹自己的時候,我們才對他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我們的老師剛大學畢業兩年,但是已經創造出了上一屆物理成績在全市排第一的好成績,他跟我們說,不要覺得他年輕,就想着還是老教師的教課方式比較穩妥,其實他的上課方式會更適合我們。

  我們現在都很期待着下個星期開始生史上第一節物理課,我們都會跟着我們的大男孩老師認真學習的,爭取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的物理成績能夠再創輝煌。

我們的物理老師 標籤:物理老師作文 物理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