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的小鴨子8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年四月份,我家買了十五隻活潑可愛的小鴨!我簡直要高興發瘋了!我好久就勸奶奶要買鴨子了!沒想到奶奶真的買了,真是太高興了!可是因為奶奶下午有時會去打牌!所以有時候是我下午當它們的臨時的“監護人”。每—回我下去喂它們時!我總會望着它們發一陣呆! 

這些鴨子有些穿着一身黃色的“休閑服”,穿着一雙黑色的“運動鞋”,還戴着一副“眼睛”。還有些鴨子更是囂張: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穿着一雙黑色的“高檔皮鞋”,還帶着一副“墨鏡”,甚至還有些戴上一個黑黑的“帽子”。最可笑的還是有些鴨子還在身上刺了“刺青”。 

  今天,我走去喂它們的時候!它們望見我來的時候便“唧唧”的叫起來了,我一伏下身子去給它們餵食時,它們高興的不得了!爭先恐後的朝碗邊跑,最強壯的總是穿西服的帥哥!當這些帥哥俯下身子用嘴對着碗而屁股卻對着那些吃不到食的鴨子面前時,這些吃不到食的鴨子往往都會很生氣,它們回一個勁的往前涌!雖然一開始對這些帥哥有任何影響但是經過一番努力后,帥哥不知道是吃飽了,還是被小鴨嚇怕了。慢慢的走了! 

我家的小鴨每天的主食是:湖上的浮萍,還有奶奶從市場上買回來的飼料,還有切碎了的西瓜皮渣子。每次它們吃食的時候,我家的大雞會在旁邊對小鴨懂的飼料有非份之想,老是想着奪到小鴨的飼料。我看見的時候總是把大雞趕到一邊,可是這些大雞不會對這些飼料死心,所以我只能在旁邊守着它。 

我家的小鴨經常在沒有食物的時候往馬路中間跑,爺爺看見了拿着一根竹根像教訓兒子一樣跟在他們的後面打它們的屁股。而且眼中還充滿了仇恨,好像上輩子跟它們有仇似的。甚至把一隻鴨子的脖子打歪了,還幸虧我把它的脖子輕輕的扳了過來。每當我看見鴨子朝馬路上走的時候我會馬上把它們從馬路中間趕到籠子里,生怕再被爺爺看見了,鴨子也像通人情一般不在往馬路上跑。 

  我家的小鴨子每次看見我的時候好像見了老熟人一樣,往我腳邊趕,唧唧的朝我叫,好像在向我要食物。我也不想讓小鴨子們失望,我會端上一盆飼料讓他們吃個飽。我與我家的小鴨子的關係越來越好了。 

  我愛我家的小鴨子。

我家的小鴨子 標籤: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