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的鴨子

  

  鴨子非常可愛,頭小圓圓的,有一張黃黃的嘴巴又圓又扁,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鑲在腦袋兩側,總是喜歡東瞧瞧,西看看,真像一個偵察兵。鴨子身穿各種顏色配起來的衣服,當陽光照在鴨子身上,顯得格處漂亮。鴨子的翅膀有點大,一扇起來,比扇子還要涼快。一雙黃色的小腳丫撐着胖墩墩的身體,走起路來搖徭擺擺,很神氣,像是瞧不起人家。

鴨子最喜歡呆在水裡嬉戲遊玩,總是半身露的游泳,腳掌“吧嗒,吧嗒”地甩着,用力地往前游。有時還把頭潛入水裡,把尾巴豎了起來,一潛就是好長時間,準是在找吃的,真羨慕!在遊玩的時候還可以找些最喜歡吃的螺絲、小魚小蝦。

  

  鴨子特別愛清潔。只要身上有一點髒了,它就會跳到水裡面去洗一個澡,等乾淨以後它才上岸,接着用自己的嘴巴梳理羽毛,還會用唾液塗上去,好像給羽毛上了一層油,在陽光照射下油光閃閃。

  

  鴨子吃飽了,或者玩累了,就會把頭伸進羽毛里,睡起大覺來,遠遠望去就像一艘可愛的小船。

  

  鴨子每次家裡見人來了,總會圍上去,“嘎嘎”地叫,人走的時候,也會“嘎嘎”地叫個不停,好象在對人說:“客人,慢走,慢走”。

  多麼活潑可愛的鴨子啊!

中心小學三〔3〕班

  李樂怡



我家的小鴨子 標籤: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