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銘記,這一份感動700字作文

銘記,這一份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挫折與失敗就像兩把雙面夾擊的刀,無論哪一面,都會讓你負傷累累,就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兄弟,而我們,幾乎都是躲不過他們中的任何一個的,而他們來臨時,我們就要時刻待命,也許,我們會傷心難過,甚至悲憤,但是,總有人會讓你重拾信心。”

  ——題記

  “成績下來了,個別的同學,成績劃得離譜了。”老四狠狠瞪了我一眼,而我瞞着頭渾然不覺,殊不知,挫折來到了我的身邊,準備給予我莫大的打擊。

  “剛才老師說什麼成績下滑的時候瞪了你哦,小A,你自己當心哦。”我的競爭對手對我說道。我感覺刺骨的寒意,冷冷的,似乎要把我吞沒。

  成績單發下來,我的腦袋嗡嗡作響,看着眼前這一堆眼花繚亂的試卷,我的眼睛被蒙上了一層濕漉漉的霧,什麼也看不清了。

  地理,我竟然沒及格……

  下課後,同學們搶着去看排名,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不知去留。

  雙腿自然而然地走到了辦公室,看着興奮的同學們,心中失落,很多同學都進步了呢。

  “你們都回去吧,小A你來一下。”同學們哧溜溜的跑了。整個辦公室只有我和老師兩個人。

  “自己看,滑到什麼地方去了。”老師把排名表遞給了我,我看了看,語塞了。

  年級:6*班級:6

  年級6*?最差的成績啊。

  “你究竟怎麼了?怎麼成績滑那麼離譜?你沒努力嗎……”老師的話我聽得真切,我一個勁兒的點頭,哭的梨花帶雨。

  有人又開始諷刺我了,回到教室,議論聲不斷。

  “想哭你就哭吧,這樣會難受,不過記得,要努力。”聲音很輕,我不知道是誰,默默閉上眼,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努力。

  成績再次下發,我,贏了。

  一張紙條夾在了書的中間:努力會有收穫的,困難只是暫時的,好朋友會伴你到永遠的。

  落款:小B子小C子

  銘記,這份感動,這份友誼,我們,永遠是朋友,我們永遠一齊努力。

  初二:劉鶯倪



銘記,這一份感動 標籤:一份感動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