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鴨子350字作文

我家的小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每當我看見小鴨子的飯盆的時候,我就非常的開心,為什麼開心呀,因為我的小鴨子很可愛呀!這還要謝謝我的姥姥呢。

  去年夏天,我和我的姥姥去河裡涮拖布,看見了2隻小鴨子,我和我的姥姥看見了,便把它們抱回了家。

  我天天喂它鴨食,它吃的非常香,現在變成了典型的肥鴨子,走起路來嘎嘎嘎的叫個不停,我看見它們的小模樣,我越發的喜歡它們了,雖然它們身上的味道不怎麼好聞,但是,看它們的模樣就開心了。

  我每天回家都要喂喂它們,我每天看見它們就非常高興,看它們那饞嘴的模樣讓我非常高興和滿足。

  我喜歡鴨子,因為他忠厚可愛,我喜歡鴨子,因為它惹人喜愛,我喜歡鴨子,因為它們非常快樂,我希望它們這種快樂能傳遞給我,可愛的小鴨子們,用現在的話說就是—萌。

  我喜歡我家的小鴨子,有空你們來看看吧!

  遼寧省遼陽市白塔區新梅小學四年級:韓松旭



我家的小鴨子 標籤:我家的小鴨子作文 我家的小鴨作文 可愛的小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