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是一年中的第一個季節,是一年的開始,俗話說: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天,真好。

  春天來了,氣溫升高了,冬天的冰雪融化了,在河邊又可以划船了,又可以釣魚了,人們的衣着少了,輕便了,出來運動的人多了,我們也開始上學了。春雨也淅淅瀝瀝的下着,為受凍了一冬的大地洗了個“熱水澡”,農民伯伯也開始了春耕。春天,真好。

  春天來了,大地變綠了,柳樹長出嫩芽了,小草從地上長出來了,一些嫩黃的迎春花也競相開放了,山上不在那麼荒涼了,土地不在那麼堅硬了,天空不再那麼灰暗了,放眼望去,綠色盡收眼底,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春天,真好。

  春天來了小動物們也都活躍起來了,燕子為了看一眼春天從南方飛回來了,一些冬眠的小動物也從土裡鑽出來了,冰化了,魚也開始捕食了,小草叢中,一些小螞蟻、小螞蚱也開始活動了,大地因為這些小動物們的出現又再次恢復了往日的生機,不在變得那麼枯燥乏味。春天,真好。

  好一個春天,好一個生命躍動的春天。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