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春天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珊是一個殘疾人,從小就失去了父母。外面的世界。對於珊來說,是那麼的陌生和冷,她不願接觸人,不願融入外面的世界。

  那是一個美麗的春日,媽媽帶我去見我的一個小表妹,我看到了珊,她坐在輪椅上,目光獃滯。我走過去微笑的對她說:“珊,要不姐姐推你出去曬太陽,玩一會?”她獃獃的望着我,堅定又大聲地說:“不”。短促的一個字,讓我覺得有些失望。她還是那樣,不願意麵對外面的世界。看她推着輪子,走向一個陰暗的角落,我急忙跑過去,她捂着臉低聲抽泣着。我安慰道:“珊,別哭,看姐姐給你帶來了你最喜歡的小貓。”我打開了籠子,放出小貓。

  “蹭”,小貓一出來就跳到了珊的腿上,她有些不知所措,推開那隻小貓。貓摔在了地上,用頭蹭着珊的腳,萌萌的看着珊。我說:“珊,這可是你最喜歡的小貓啊?”她看着貓,過了好一會兒,用顫抖的手抱起小貓。貓兒在她懷裡撒着嬌,她終於笑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笑啊。

  我握着輪椅的把手,順勢把她推了出去。外面草地上有一群小孩在玩,她輕輕拉了拉我的裙子,我俯下身問她怎麼了。她微微的說:“我……怕她……們會笑我”。我笑了笑,大聲地喊道:“小朋友們,快過來一起玩吧”。他們聽到呼喊聲,馬上跑過來了,看着珊懷裡的小貓都充滿了好奇,其中一個小孩說:“姐姐,我們一起玩好嗎?”珊害羞的點了點頭。孩子們都很熱情的和珊一起玩,他們給珊講笑話,看貓在草地上做着各種頑皮的動作。其中一個小孩把花插在了珊的頭上,珊就一直笑,一直笑,多麼久違的笑容啊!

  春天的陽光,灑在我們的臉上,顯得格外溫暖。這個春天,給珊帶來了希望,給我們帶來了更大的希望。

 初二:逸悅

春天來了 標籤: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嗎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