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為你開劑愛情麻藥2500字作文

為你開劑愛情麻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她,一直以來,都這麼傻。對愛情,有種嚮往。總是痴痴地看着一次次愛情與她擦肩而過,懊悔當初為何不好好把握。 

  又是一個九月,讀書的季節。她走進了那所學校,好陌生。陌生的可怕。她坐在位上,不敢和任何人交談。“喂~”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好像在叫她,不確定。她轉頭一看,啪!~一個本子拍在她臉上,臉赤辣的狂痛。本子落在地上,周圍一群無聊的男生一陣鬨笑。她忍了好久,眼淚終於嘩嘩下流,流過火紅的臉蛋,很快銷聲匿跡。她沒有出聲,只是眼淚早已泛濫。那些男生心軟了許多,面對眼前淚汪汪的她,他們極不負責任地飛也似的逃了。好倒霉。“你沒事吧?”一個好心的男生問道。“嗯…沒事。”他們就這樣認識了。 

  很快,冬天來了。這個繁華的城市本該下雪,卻因建在南方,無緣與雪約會。聖誕節來得異常平靜,她在這班上只認識他,於是只送了他惟一的一張賀卡,卡上寫得很無聊:聖誕快樂!(copy聖誕快樂 100個)新年快樂!(copy新年快樂100個)。第二天,他送了她一個很可愛的小bear熊。 

  他會不會是喜歡上她了呢?她想。 

  於是她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去喜歡他,她以為她的愛情已降臨。她已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他。 

  初二了,學習任務繁重了些,可她依舊喜歡着他。“喂~小W好像like上你了!”周圍的同學常和他開玩笑。她終於忍不住了,跟他表白了,那刻,她鼓起了少有的勇氣,以為他也喜歡她。沒想到…… 

  “W,你別耍我了。今天可不是愚人節哦!”“我說真的!”“可是我不喜歡你吖!”“什麼?……”W當場就失聲痛哭,她竟然傻到這種程度,為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生而花了大半年去喜歡他!好傻,真的好傻……他頭也不回地走了,一句安慰都沒有。 

  第二天,學校開始傳言紛紛,是關於他的,但不是她的。“聽說Y喜歡上隔壁班的H了!”一整天,他們都在討論這事。“怎麼會……我哪一點比不上H!為什麼Y不喜歡我!”她一整天都一個人坐在位上發獃,喃喃自語。 

  忽然,她閉上了雙眼,整個人從椅上滑到了地面。看樣子,她不是睡著了。醒來,是在家裡。 

  老師把她和他分別找去了談話。告訴她要好好學習,一切等期末考完了再說;告訴他在期末之前好好對W,別令W受刺激了。 

  又一個聖誕,好寂寞的聖誕,這個南方都市竟破天荒地下起了雪,好奇迹。 

  聖誕,W沒有送Y禮物,Y也沒怎麼表態。倒是聽說Y和H牽起了小手。但W不介意,她已麻木,對愛情不再熱情。 

  “W,你放學跟我來一趟。”是H的聲音。 

  W耐不住好奇心的考驗,極不情願的來到赴約地點。學校的生物園裡好靜,白雪皚皚。Y和H坐在那兒聊着天。“哎,W你來了,怎麼也不出聲呢。”H熱情地招呼W過去。“你叫我來,該不會是想我看看你倆卿卿我我的樣子吧!”W不客氣地嘲諷道,有些酸味。“Y,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先走了。”H識趣的自動退出。搞什麼嘛,神神秘秘的!“嗯。” 

  待H走後,W和Y尷尬了好一陣。“你還好吧?”還是Y先打破沉默,關懷而極不自然的問W。“有勞你關心了,我很好。”W冷冷的回答,甚至連頭也不抬,一臉的不屑一顧。她早就麻木了,似木乃伊般,沒有情感。然而這些,Y都不介意,因為他知道,造成W這般模樣,他也有相當重的責任。“W,”Y輕喚道。“有什麼事么?”W望着藍天,欣賞着白雪,漫不經心的問。“W,我……我喜歡你!”“哦~兄弟,今天不是愚人節呀,記錯日子了吧?!呵呵~”W勉強擠出几絲笑容,幽默地說。“W,我說真的!”那情形,跟當初W向Y表白時一樣,主角也一樣,不過他們的台詞對掉了。“想耍我?門都沒有!”W狠狠地說,她變了好多。“不,W,真的,我喜歡你。”Y的語氣越來越柔和,越來越輕。“那H怎麼辦?”“H?我早都跟她吹啦!她是我小學時的GF了啦!我跟她又復好,是別人亂傳的,我們只是好朋友!”Y的語氣重了許多。“嘁!你跟她是什麼關係,關我P事!”“你還喜歡我嗎?你願意做我的GF嗎?”Y小心翼翼的問W。“不!我,不——願——意——!”W果斷的否決了。“為什麼?”Y顯然很失望。“因為我不會再喜歡任何男生的了,我再也不相信愛情,我只要過平淡的生活!Understand?”W說著,淚嘩嘩直流,流過緋紅的臉頰,流過已支離破碎的心,流過正在滴血的傷口,落在地上,被白茫茫的雪覆蓋了。“你真的決定了?真的決定了不再喜歡我?真的決定了一切?”Y的聲音有些哽咽,輕得不能再輕了。“是!”好乾脆的回答。“那你剛開始為什麼要喜歡我?”“為什麼我剛開始要喜歡你!?我也想知道!喜歡你,是我的錯?!就是因為我喜歡你,深深的喜歡你,才會換來今天的局面!”“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有P用!一句對不起就能彌補過失?!你倒是挺天真的!”W的情緒越來越不穩定,越來越波動。“我真的沒想到當初我的行為把你傷得這麼痛。對不起。但我現在確實是真心喜歡你的!”“少廢話了!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一個男生說的話了!都是謊言……我……”話還未說完,W就倒在地上了,她暈了…… 

  醫院裡,W的病床周圍圍了一大堆人,Y和H也在裡面。W睜開眼,她第一個瞧見的就是Y,弄明白了自己在哪后,她把所有人都請出去,惟獨留下Y。“對不起,Y。”W依舊淡淡地說。“W,你真的不喜歡我啦?沒關係的。……”“真的很對不起。”“你不用說對不起,反正,我還是那句話:我喜歡你。無論你接受與否,我依舊喜歡你。永遠。我不能給你山盟海誓,也不能給你永恆的愛戀,但你將永遠佔據我的心,雖然只剩很小的空間……”Y似乎想走,他也心碎了。“不,Y,你還是忘了我吧!我不值得你那樣做,我不會被你的所作所為感動的!原諒我……”W又流下了淚水,“Y,你走吧。忘了我,去尋找屬於你的伴侶。”Y退出房間,輕輕帶上門,W正掩面哭泣,她不能再喜歡上任何男生了,絕對不能!!!她也絕不可能再喜歡Y了,因為,她已麻木了。 

  W出院后,學校又開始傳言紛紛,說W以第三者的身份插入Y和H之間,破壞他們的戀情,把Y掉到手后又放回茫茫人海。多荒謬的傳言呵!W對此視而不見,依舊我行我素,埋於題海中,成為校里年年成績穩拿第一的尖子生。Y也因為W的事而對愛情麻木,為避免尷尬,他轉走了。H則置之度外,對傳言毫不表態,繼續尋覓她的帥G去嘍! 

  不知不覺,又到聖誕。 

  好無聊的聖誕,沒有人送聖誕卡,沒有人送聖誕禮物,沒有人開聖誕party。…… 

  大家似乎都不約而同的忘了那個曾經青澀的聖誕……

為你開劑愛情麻藥 標籤:愛情作文 愛情公寓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愛情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