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裡梅花為你開600字作文

這裡梅花為你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裡梅花為你開 

  南京市江寧區湯山小學梁文燦 

  南京的梅花山大家一定太熟悉了,每當早春時節,梅花山的萬株梅花競相開放、雲蒸霞蔚,踏青賞梅的遊人沉醉其中,留連往返-------你們知道溧水的傅家邊也有萬畝梅園嗎?請大家隨同我的一家一起去參觀一下吧! 

  老媽是招商國旅的工作人員,對旅遊很精通哦! “溧水的傅家邊是溧水的花果山,是南京的後花園,是剛開發不久的一個景點------”老媽三句不離本行,津津有味的介紹起來,儼然是一個義務導遊。老爸笑嘻嘻地做了一個暫停的手勢,“尊敬的導遊,給我們自己一點欣賞美的空間好么?”一路的歡歌笑語。 

  汽車停在了傅家邊萬畝梅園的中心地,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梅花。成千上萬的梅樹竟相開花,整個梅林成了花的海洋。次第綻放的梅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硃砂梅”滿枝緋紅,紅的像火;“宮粉梅”著花繁茂,粉的像霞;;“玉蝶梅”素靜雅潔,白的像雪-------空氣中瀰漫的都是梅花的味道,宜人的幽香令我們陶醉!老爸是語文老師,此時也頗多感慨:真是芳菲成陣,香飄十里啊!該老媽反擊了,“別在那裡獨自抒情了,給我們尋一處好風景留個影吧”。老爸舊情未了,喃喃自語:處處皆是風景!此時我們突然發現每一棵樹就像一幅天然的盆景畫,每一朵花都是可愛的精靈------ 

  聽了,說了,你是不是也動心了?跟我走吧,明天就出發,別以為我給老媽做廣告哦!快來這萬畝梅園春遊吧,這裡可是貨真價實的“世外梅源”!

這裡梅花為你開 標籤: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 這裡的風景作文 這裡風景獨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