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是一個好女兒1200字作文

我不是一個好女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的自行車壞了!屋漏偏逢連陰雨!本來一個人獨自奮戰在視線里的路,就已經是個挑戰了。而現在我還要漫步在黑夜中,享受夜的靜謐!

  夜,靜悄悄的,萬物都回家了;夜,好黑啊,也許月亮跟太陽團聚去了。偶爾一輛車呼嘯而過,便將我的三魂嚇掉了七魄。

  如果說唐僧取經經歷了八十一難,那我則歷經八十二劫才重返家園!我向媽媽訴苦,又提出用弟弟的車子,可媽媽的一句“你弟弟怎麼辦”卻讓我猝不及防!

  窗外,突然颳起了大風,帶着任性與倔強,衝擊着一切阻擋。幾片書葉也在哭喊聲中離開了大樹,帶着眷戀親吻着大地。隨風而來的,還有鋪天蓋地的寒意。

  也許媽媽意識到了言語中的冷淡,嚅動着嘴唇,剛要說什麼,可我只留給她背影。靜靜地,我坐在卧室里,委屈的淚水不爭氣的往外溢;外面,媽媽也靜靜地坐着。此刻,愁是一扇門,隔開了母女的心。

  黑夜中有兩塑雕像:一個淚流滿面,一個滿面愁容,直到深夜……

  第二天早上,當我睜開眼沐浴到一縷陽光時,我的世界仍被黑暗吞噬着。媽媽已用半夜的守侯來贖罪,但我始終沒有以一聲“媽媽”來融化冰雪。

  窗外,風還在猛烈的吹着。樹葉全都垂下了頭,好象在像狂風表示歉意。而風依然我行我素……

  媽媽想說什麼,媽媽在等待。

  我沒有吃早飯,扔下一句“我走了”便下樓了。

  “你騎弟弟的車子吧!”樓上傳來媽媽的話。

  樓外,風好象放慢了腳步。它不再橫衝直撞,卻又不肯去撫摸為它傷心的樹葉。

  既然年輕,就別管什麼輕狂,不去飛翔,怎麼能知道自己長了翅膀?終於,我奔跑在去學校的路上。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你騎……”我怔了一下:原來媽媽一直在樓上看着我!我感到有一種晶瑩剔透的液體從眼睛流出,蔓延……但我依然頭也不回,只留下媽媽絕望的眼神。

  歌聲沿着時間不斷擴散:“看我流淚,你頭也不回,哭過了淚乾了心變成灰。我想要的美,你還不想給,傷了的我的心怎去面對……”

  當我氣喘吁吁地來到學校時,臉上已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我突然覺得很快樂。

  晚上,儘管再次獨自走在黑暗中,但我已不在害怕。半路上,碰到了來接我的爸爸。他說:“今天你媽媽哭了……”

  我淚眼朦朧。朦朧中,我看到了媽媽那憔悴的面容和充滿無奈的雙眼……

  此刻,風終於停了,取而代之的是雨。風停在那默默地接受雨的洗禮,承受心靈的震撼!

  我不是一個好女兒,我以折磨自己來折磨媽媽,我用傷害自己而傷她的心。

  突然想起一首詩:

  小兔子對大兔子說:“我愛你,就像愛蘿蔔一樣愛你。”

  大兔子對小兔子說:“我愛你,比愛蘿蔔一樣愛你。”

  小兔子對大兔子說:“我愛你,就像搬家的那麼多天一樣愛你。”

  大兔子對小兔子說:“我愛你,比,比你成長的一百天還要愛你。”

  原來,愛在父母那裡總是加倍的,痛苦也是加倍的。

  風乍起,吹皺了一池春水,吹痛了媽媽的心,也吹醒了我的心……

  十四初初二:張詠琪



我不是一個好女兒 標籤:我是一個好孩子作文 好女孩作文 我不是作文 我不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