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是天才700字作文

我不是天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千年後人類的科技己經相當發達,人類己經可以製造躍遷船了,但現今只在理論階段,所以人類有專門研究它和訓練可以坐飛船躍遷的有特殊體質的人類。 

----第一章 主角登場---- 

  "真無聊又要上學!" 

  說完一個身影從床上坐了起來,身邊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僕立刻端上來了早點。 

  "多虧父親死時造了你啊!雪姬!要不然我早餓死了!等我有了錢,一定為你買一個發聲系統,相信我瓏玉吧!" 

  (瓏玉:我書中的主角,現在十一歲,在九歲時父母雙亡了,父親是一個發明家,母親也是一位科技工作者,但從小就發現兒子的智慧一般所以便?]有讓他搞科研也倖免了那次屠殺。雪姬:一個100%人形機器人,在瓏玉父母走後她便充當著保姆的職責因為造時把她設計成芳齡十八歲所以二年過去了一點也不長大,總是白皙的皮膚,淡藍色的雙眸和櫻桃一樣的小嘴,藍色如海浪般的齊臀長發,永遠都像是瓏玉的姐姐,因為從不說話所以被稱為`冰山美人`!) 

  上學路上,同每天的感覺一樣,一股現代科學解釋不了的力量向我湧來,父親也解釋不了,說"我可能是某一方面的天才!" 

  路上,我走在前面雪姬走在後面。 

  走到校門口時,我感到了一股殺氣,原來是校園四霸之一東佰站在我面前說"小子說好今天斗的,你姐可幫不了你了。"身後的幾個男生將雪姬撲倒。 

  他穿上現在最先進的機甲——達因!攻擊力強,防禦力強而且還裝着當今性能最好的激光劍---仞天! 

  而我一介窮鬼從包里拿出一個盒子,我的機甲是——渣古(2)!各項屬性都低於標準,用的也只是---動能戰斧。一副窮人的向征;我說到"小子!幾天不見又強了不少!" 

  "快求饒!也許我心情好可能放你一馬!" 

  "不!我沒說技術,而是機甲!" 

  "你敢小瞧我,來吧!"

我不是天才 標籤:我不是天使作文 我不是作文 天才作文 天才在於勤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