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是一個好同學500字作文

他是一個好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成績很差。 

  因為成績差,他被班裡的男同學及一些女同學笑話,瞧不起。 

  因為成績差,他次次被人忽略掉,每次學校、班裡的活動只有他孤獨一人。 

  因為成績差,他經常受男同學的冷眼相對,經常被男同學打哭,連老師都不理他。 

  雖然他成績差,但他也有過人之處。 

  雖然他成績差,但他依然在努力。不懂的問題經常請教別人,正如孔子說的“不恥下問”|。這一點,他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雖然他成績差,但他卻很懂禮貌。比如說:見同學需要幫助時,他樂於助人,總是要幫一把,同學和他說“謝謝”時,他總是謙虛的說“不用謝。”;當他請教別人問題后,總是會說:“多謝啊!”這一點,他值得我們所有的人學習。 

  雖然他也有不好的習慣——好睡覺。但是,我們應該是多教育教育他,慈祥的和他說說睡懶覺的壞處,而不是在一旁嘲笑、諷刺他,這樣會讓他心靈上受到一定的傷害。 

  這個人就是大家知曉的盧永超。 

  我希望六四班的男女同學看完這篇文章后,都會有所反省。 

  他是一個好同學,他大人不計小人過。 

  他是一個好同學,他在你們看不見的地方暗暗努力着。 

  他是一個好同學……。 

  你們一定會疑惑,為什麼了解他吧,那是因為你們並不想去明白一個成績差的同學的同學是怎樣的!你們一昧的看他的壞處,卻從不看他的好處。

他是一個好同學 標籤:好同學作文 我的好同學作文 我是一個好孩子作文 他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