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咪咪”,你能聽見嗎?400字作文

“咪咪”,你能聽見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東省棗莊 薛城雙語實驗小學二·五班 趙東陽



  那時我才3歲,家裡就有一隻小貓。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咪咪”。我非常喜歡它,就像它非常喜歡我一樣。

  有一次,我病了,不能和咪咪一起玩了。我tǎng在病床上,咪咪傷心地跑到病床上yǐn我笑。用它的小爪子撓着我的腳丫,一會兒,我真的笑起來了。咪咪高興極了。我笑着笑着覺得病好多了,這可呢是咪咪的笑容把我的病jūn趕跑了吧!

  我更清楚地記得那一次,一隻大狼狗在後面追我,我害怕極了。咪咪急忙衝上去,但是,大狼狗卻把咪咪咬死在地。我哭了整整一個星期,我怎麼能忘記呢,它是為我而死的。

  我想:咪咪你在天堂還記得我嗎?我是你的主人,我是你的朋友!我們一定還能見見面的,真的!咪咪,我愛你,我愛看到你那chōng滿jīng神的樣子,你能聽見嗎?

  指導教師:丁梅

對於一個二年級的孩子來說,能有這樣的感受,實在是難得的,寫出了一份真摯的感情。值得一讀。



“咪咪”,你能聽見嗎? 標籤:你能行作文 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