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他900字作文

那個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和他擦肩而過的那一刻,我微微的揚起下頜。不經意間的一回首,卻發現他的頭抬的更高更傲……

  ——題記

  他,素不相識。

  每天早上上學的路上,總是會在前面或者後面看到他的身影。高高的個子,瘦瘦的,很白皙的皮膚,一點雜質也沒有似的。眼神里夾雜着一絲冷漠的光。他總是斜斜地背着那個沉重的書包,沒有拉好的書包鏈下,隱約地看到一杯“輝山酸奶”。

  天天如此,因為那絲光,讓我不敢上前搭訕,但我的好奇心一點點加重。於是,這裡那裡到處打聽,才了解到他。他的名字——琦成,高我一年級。這個人,學習很好,幾乎每一次他的名字都排在成績單上的第一位。但,他這個人有很內向,很少和別人說笑的。他,真的是很怪的一個男生。

  噢,原來是這樣。既然討厭和陌生人交談。那每天早上遇到他也就不必打招呼了。

  每天早上,依然還會遇到他,看到那個斜背的書包。

  偶爾的一次,聽說他這個很“傲”。“傲”?!這個字,放在他的身上,合適嗎?好讓我疑惑。不過,又想起了那絲冷漠的光。可能他是這樣的吧!不過說起“傲”,我倒是滿有資本的。說實話,我這個人也傲的。不是因為學習不錯的原因,而是因為本身就帶着一種傲,或者是因為喜歡寫詩歌的原因吧。所以對這個“傲”字有着特殊的感覺。那樣喜歡,又帶着幾分崇敬。我所認為的傲字,和驕傲是截然不同的,那不是盛氣凌人,那是自信的表現,那是絕不會被人踩在腳下,不喜歡世俗的表現。不過,哼,你也傲,比比看!

  那晚,漫步於操場之上,抬頭望着天空,很美。眼角的余光中似乎多了一個熟悉的面孔。他?!正在操場上慢悠悠的走着。這個機會,我一定抓住!裝作不經意的換轉方向,與他面對面走。我微微地抬起下頜,收斂起笑容,眼角里放射出一種犀利的目光。不帶一點柔和。與他擦肩而過的那一刻,似乎有一種想看他表情的慾望。於是,沒有經過大腦允許,便輕輕的一回首,卻發現他的頭抬的更高更傲,眼角的那束光卻那麼溫和,自然,而又不平常。腳下的步伐,如此穩定,甚至很節奏的感覺。

  白色的,紅色的,還參雜一點紫色的天空,輕輕搖曳的樹枝下,有一個很Boy的女孩,獃獃的望着那個背影,高高的各自,瘦瘦的樣子,和那高高揚起的下頜……



那個他 標籤:那個他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