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謝謝那個他350字作文

謝謝那個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下執着,放下自己的執念那個人不會再回到你身邊了,即使他回來了,你們也無法回到過去,和好容易,但是如初難。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再完美的人他也有缺點,只是隱藏了起來。我要謝謝他,謝謝他那段時光帶給我的歡樂,也謝謝他讓我曾經擁有過,如果沒有他的出現,我也不會變得比之前要好,是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是他支持着我,也是他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堅持,謝謝你。說實話,剛跟你分開的時候,我確實內心裡很想找你複合,甚至想去找你,但我並沒有。因為我相信,屬於我的東西它終究會來的,不屬於我的東西我強留也沒用。以前我們見面就像是親人一樣,但是現在卻已經是陌生人,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我想說,雖然我們已成了陌生人,希望你以後別再用任何關心的語言來找我,慰問我,好嗎?願彼此以後大家都各自安好,最後我祝你在以後的生活里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謝謝那個他 標籤:那個他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