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再嘆惜450字作文

我不再嘆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古紅顏多薄命。”自古以來,多少女子被犧牲,與自己的幸福擦肩而過。是啊,但為何如此呢? 

  有時我覺得上蒼真的不公,為何要讓她們如此,又是我真的為她們心疼、嘆惜,有時我恨不得將她們解救? 

  我想起那海誓山盟,那花前月下的承諾,但也抵擋不了大臣們的呼喊,堂堂的一國之君,竟連自己深愛的人也保護不了。我嘲諷地想着。他到底還是死了,他抱着她的屍體不吃不喝,這有什麼用?這樣她就可以醒過來了嗎? 

  她有什麼錯,為什麼非要她死才肯罷休?只想與喜歡的人在一起難道這也錯了嗎?她不過是一個女子罷了。我深深為她嘆惜。 

  我又想想起那美人兒——西施,本是與范蠡好好相愛,可世事難料,為了國家的危亡,他忍痛將她獻上。她理解,亦願意,於是披上了鮮紅的嫁衣。 

  多麼凄美的故事,我為她們嘆惜着。可我亦忘記了一件事。那就是她們都快樂過,幸福過,他們也都珍惜過愛過。而我自始至終都注重着結果,並沒在意過程。她們並沒有與幸福擦肩而過,這一刻我已經淡然,我已想通。 

  我只想下一世,她們可以做一個普通人,有一個平凡而又幸福的家庭。

我不再嘆惜 標籤: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我不再沮喪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