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不再懶惰400字作文

我不再懶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再不懶惰了,不管是上課,還是放假,我都要改正懶惰的壞習慣。

  記得有一次,早晨我吃過早點,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一進教室,我就聽到同學們在嘰嘰喳喳地吵,吵得人心煩。再加上我昨天晚上睡覺太晚,同學們的聲音就像一支催眠曲,可又不敢睡覺,不管是語文課、數學課、英語課,我都在獃獃地看着黑板。我迷迷糊糊地聽老師說:“今天我們進行一次考試。”可試卷傳到我這兒時,我卻睡著了,時間過得很快,還有五分鐘就要下課了,怎麼辦呀?“鈴!鈴!”下課了,老師說:“既然同學們都沒做完,就帶回家做吧!”“哎,嚇死我了,我以為要留下我呢,真是走運了!”

  放學回家我發現這些題一個都不會做,怎麼辦呢?有辦法了,我可以抄寫。第二天,我發現我同桌的試卷正在桌面上放着呢!可我剛一拿起筆,就被英語老師發現了,老師大呵一聲:“權明軒!你怎麼抄別人的?”我的心跳到了嗓子門兒,老師拿着我的試卷,把我叫到辦公室罵了我一頓,我吃盡了懶惰的苦頭。

  從此,我改正了懶惰的毛病。

我不再懶惰 標籤:懶惰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我不再沮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