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突然來了一場大雨500字作文

突然來了一場大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四,上午晴空萬里,下午放學的時候,天氣說變就變——霎時烏雲密布。好像太陽公公生氣了,把笑臉全藏在了陰雲的後面。

  四周傳來了“呼呼呼”的聲音,風越來越大,越來越近,吹得我怎麼感覺這大熱天還有點冷。突然,黃豆大的雨滴斜落下來,地上就像是長了麻子的臉一樣,遍地開花。雨越來越大,越來越急,越來越斜。不一會兒,地上就水流成河了。我站在公交車站等車的時候,雨居然可以淋到我臉上。

  千等萬等,公交車終於到了,有很多很多的人向公交車衝去,連學校的保安都攔不住。不顧雨淋,我也拚命地擠,終於我也擠了上去。我趕緊搶位子,我搶啊,搶啊,我也搶到了一個位子。我又趕緊打電話給爸爸,爸爸居然說他已經開着出租車在去學校的路上了。我聽了心裡挺感動的。這雨實在太大了,難怪平常都不來接我的爸爸不用我通知就來接我了。我扭頭一看,看見車窗外的雨柱有時比樹榦還粗呢。真慶幸我現在是在車裡,而不是在淋雨。

  我到逸濤小區的公交站點的時候,我趕緊坐上了爸爸的出租車。我到家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換下了濕的衣服。可是外面的雨還在很響地下着。

  今天的雨實在太大了,看來以後上學都要帶雨傘了。媽媽說人要有備無患,這話絕對是對的。

  三年級:周天翔



突然來了一場大雨 標籤:一場大雨作文 第一場大雪作文 一場大雪作文 突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