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雛菊ⅱ(2)500字作文

小雛菊ⅱ(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機械試地轉過頭,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 

  驀然,我的眼定格在一個人的身上。為什麼,為什麼看着他的背影,會覺得如此陌生與熟悉?那個背影……那個背影是他,對不對?雖然他離開了5年,但我不可能忘記他的身影,真的是他,真的是他!!那種感覺,那個背影,錯不了。 

  那個人似乎發覺有人在看他,停住腳步,慢慢回過頭。動作那麼慢,那麼慢。他的臉一點一點地呈現在我眼前。 

  依舊是那張戲謔的笑容,依舊是那個閃爍的耳釘,依舊是副傲慢的神態。淚水像瀑布般涌下來,順着我的脖子流下,可以清晰地感覺到它滾燙的溫度,還有心臟跳動的聲音。五年來所有的傷心與無奈,在看到他的一瞬,都消失不見了。所有的疑問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他還活着,他還活着!!他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 

  他回過頭,看到了我,看到我哭泣着,眼中閃過一絲憐憫與驚愕,都被我捕捉到了。是他,沒錯,只有華成才會在乎我是否快樂,只有他,才會對我的哭泣感到疼惜。 

  我看着他,他望着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想永遠這樣靜靜地看着他。周圍的人走過,微弱的風吹過,繁華的車流開過,只有我們兩個禁止着。世界的時間,似乎停留在這一秒,相見的這一秒。過去所有的回憶都在腦中重播。我就知道,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失去多少也會得到多少。我失去了那麼多,終於,我還是沒有失去他!!

小雛菊ⅱ(2) 標籤:小雛菊作文 雛菊作文 一朵雛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