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玫瑰、薔薇、小男孩450字作文

玫瑰、薔薇、小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雨,淅淅瀝瀝的下,花園裡的花兒,正在對語,在微弱的星光下,她們深深的互相交談了。

  花園中,玫瑰花和薔薇花無奈地嘆了嘆氣。薔薇語:“雨,滋潤了我們大地,而人類對我們做出的,卻是種種的傷害。”玫瑰語:“天空,本來是多麼的美麗呀,現在卻.....”“玫瑰姐姐,你看那裡,那小男孩在幹什麼啊!”玫瑰順着薔薇所說的地方望去,看見一個小男孩正在拔薔薇的頭髮。玫瑰驚呼:“你這可惡的人類,傷害了我們的同胞,還不肯罷休,你們應該受到譴責!”那小男孩聽了,陰陰地笑了一下,說:“你們這弱小的身軀,就是來給我們人類玩弄的!”說完又繼續拔了起來。薔薇哭了,她說:“玫瑰姐姐,我死了不要緊,我要人類每做出一件壞事就會受到良心的譴責,受到折磨!”薔薇微笑着離開了人間。

  愚蠢的小男孩從此,一直受到良心的譴責和折磨,最後受不了,自殺在花園裡了。玫瑰看着這一切,喃喃自語地說:“薔薇妹妹呀,你的不會白死,你懲罰了那些惡人!”她彷彿看見了薔薇在微笑,玫瑰也笑了,她帶着微笑離開了人間。



玫瑰、薔薇、小男孩 標籤:小男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小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