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年,不再想看見你450字作文

那年,不再想看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年,不知道因為什麼,不想再看見你。

  漫步在回家的路,嬉鬧繁華的街市,沒有感染到我的心情。晚風輕輕吹過,我透露出不屑的痕迹。也就是那天,我的手裡狠狠地拽着那該死的成績單,還有同學嘲笑的臉。我快要瘋掉,手中的成績單被我捏得緊緊的。爸,我回來了。瀟洒的說了一句,進了房間,放下沉重的書包。我看見半透明的窗帘外,飛過一隻紙飛機。熟悉的打開手推門,看見5米外的窗戶上,露着一張笑臉。我賭氣似的拉上門,把對面的她嚇了一跳。星子,我知道我錯了,求求你,求求你,原諒我……我竊笑着聽着對面那個女孩藍伊的哭聲。是的,這是她該有的。讓我傷心了一天,就應該這樣!

  沒錯,她就是在我得到成績單的時候,嘲笑我的那個女孩。

  我真不想再見到她,我恨她,她不顧我們同窗3年,還嘲笑我。我在每一刻都堅定了自己的想法,不然我就不會在那個時候給她一隻紙飛機,上面寫着: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

  那一年,我不想再看見你。

  初一:雯子



那年,不再想看見你 標籤: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看見你作文 看見你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