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看見你笑700字作文

想看見你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卧在您的懷中,耳朵傾在您的口邊,慢慢的睡去……

  入耳的是美妙的低哼,是那溫柔、溫暖、和氣、輕柔、細心、細膩的低哼聲。我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安閑着、快樂着,睡意像決堤的洪水一泄而下,流入夢鄉,我坐着一葉小舟伴着低哼聲隨着洪水湧入夢鄉……突然您的低哼變了,像是兇猛野獸的嚎叫,像是石塊從山上滾落下來,像是巨浪在拍打岩石。那麼的恐怖,母親!我的母親您怎麼了?

  您痛苦呻吟着,血似乎要從您的血管中噴發出來,流出的是污穢的血液,哦不!是污水!您拿美麗的綠衣裳變得支離玻碎露出土褐色的皮膚您究竟怎麼了?

  在中國西方一個叫塔里木的地方,是您綠衣曾經覆蓋過的地方,以前有多少您的綠衣,但現在遍地是黃沙,一望無際,點點星星有幾點綠色也是衣不遮體不久后也會消失,全部露出您的皮膚。

  在非洲的熱帶雨林里有一群人,他們是您忠實的“好”裁縫,他們拿着鋒利的“剪刀”裁剪着你天生的綠衣,這讓你多麼的心寒,讓你多麼的痛苦,您養育的小生靈竟在蠶食自己的母親,這讓你多麼痛苦!這會讓您想自己養育de什麼?當然是一群黑心的白眼狼!

  轉眼看看各大城市裡的綠化帶,哦不,不是綠化帶是“黑化帶”它與周圍的繁華不成正比,黑帶上浮着許多白的、綠的、紅的、形成一幅醜惡的畫卷,清風徐來,本清潔的風兒染上了惡臭,讓人噁心。再看看遠處的一條小河,死魚浮在水上五色的那種東西也在上面,小河流啊流,流進您的血管流入您的心臟,讓您更加痛苦、心寒讓您覺得養育他們多麼的不值得啊!

  您是那樣痛苦,地球母親,我多想看見您的笑,哪怕是一瞬間,不經意的笑容,為您養育的生靈中那些不是“黑心”的人兒們而流。

  地球母親,我想看見你的笑!

  地球母親,我們永遠愛着您!

  初二:中國好燈泡



想看見你笑 標籤: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看見你作文 看見你的笑作文 遇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