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葉的變奏曲500字作文

葉的變奏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葉的變奏 

  葉,大自然的精靈,一生中,變換着奇妙的四重奏,向人間演奏出一曲動人的“四季葉歌”。 

  春葉,嫩綠的旋律,煥然一新。在一陣春風細雨潤過之後,葉芽在樹枝上冒出了一個個調皮的小頭,在樹枝上仰望世界,慢慢地,它們鑽了出來,在枝頭上伸了個懶腰,舒展身體,取下了黃色的小帽,穿上了一身精神抖擻的嫩綠裝。 

  夏葉,成熟的旋律,動人心魄。它已不是那個調皮鬼了,開始懂得裝扮自己:深綠的外衣,淡綠色的襯衫,加上墨綠的短裙,出落得大方得體,懂得喂大地增添色彩,做出貢獻了呀! 

  秋葉,金色的旋律,色彩繽紛,令人喜上眉梢。一陣秋風掃來,使得秋葉染成了金色,直往下飛,秋葉像一隻只魅力的金蝴蝶在樹榦之間環繞,在秋陽的照耀下,織成了一張張美麗的金地毯,朝土地飛去。原來,葉想:在春夏之時,我們已經美麗過,燦爛過,該做出奉獻了,我們要融入生我們養我們的大地,作為養料使明年的葉更加美麗光彩! 

  冬葉,無私的旋律,令人敬佩。葉已經不見了,慢慢地小時了,深深地與大地結為一體,同大地一起孕育新的生命。 

  葉一個美麗的靈魂,在春夏之季,她美麗妝扮;秋冬之時,她無私奉獻。一首完美的“四季葉歌”就在這樣的旋律鍾,無聲播放......

葉的變奏曲 標籤:變奏曲作文 萌之王子變奏曲作文 合奏曲作文 校園協奏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