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勿忘我450字作文

勿忘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天下起了蒙蒙小雨,你即將轉學再踏上列車前,你把一個寫着“勿忘我”的漂流瓶給了我,你說:拿着,我們倆一起努力,一起考重點高中!天陰陰的,和我的心一樣沉寂,不知,掛在你我臉上的是雨水還是淚水……

  你——還是走了。

  那一年我上4年級。

  我不會忘了那個諾言,你成績好,考重點一點問題都沒有,可我不是,從那天開始你知道我為了那個諾言付出了多少?老師驚異於一個30多名的學生一躍到第一名,老師可能永遠無法明白我付出的這些僅僅是為了一個諾言一個朋友,一個給你鼓勵與你分享的人。

  忘不了,你緊緊地抱着我想到可能永遠見不到我時眼中的淚光,忘不了,你給我禮物時,那顫抖的雙手,忘不了你上車時不住地揮手,忘不了,在我失敗是你給我的信心與鼓勵。

  我們分開已經兩年多了,可腦海里那分別的畫面依然清晰,當你告訴我你在XX中學考了17名,考重點高中一點問題都沒有時,你不知道我有多高興,當下一顆流星劃過,我會向流星許願,祝福着你我下一次的相逢……

  什什麼東西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愛陪你走完人生的全程。

  大孤家中學初二:徐晨軺



勿忘我 標籤:勿忘我作文 勿忘作文 勿忘國恥作文 勿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