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奏響改革開放之歌700字作文

奏響改革開放之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部30年的交響樂蕩漾着十三億中華兒女的共同心愿;一篇30年的抒情詩承載着十三億華夏兒女的偉大夢想;一首30年的歲月歌飄揚着十三億炎黃子孫的堅強自信!跨過30年春秋,走過30年風雨,勤勞智慧的中國人終於穩穩地屹立於東方之空,向全世界展現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精神! 

改革開放讓農村飛速:發展取消農業稅,免除農村義務階段學費,建立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改革開放讓經濟突飛猛進:建立經濟特區,開放沿海地區,實行對外開放政策,拓展經濟發展空間……改革開放讓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建設小康社會,提高教育現代化水平,實現各民族共同富裕,加快民族地區的發展……改革開放讓科技日新月異:掌握載人航天技術的“神州五號”,開展月球探測的“嫦娥一號”,興建世界最大的水利工程……改革開放讓中國飛黃騰達: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參與國際市場競爭,成功舉辦奧運盛典……改革開放讓人民生活和諧幸福:民族團結友好,社會安定和平,民族文化覺醒……改革開放讓雪域高原邁向現代化的騰飛路: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連接青藏線穿越歷史……啊,讓我們奏起改革開放之歌,讓鏗鏘激昂的歌聲傳遍神州大地,傳遍世界角落,領略中華民族復興的風采! 

中國曾經飽受風霜,經歷重重坎坷,終於在改革開放的道路中向著新世紀的曙光邁去,創造中國人的奇迹!改革開放啊,我們看到了生活的新變化,社會的新氣象,農村的新面貌,科技的新發展,國際的新形象,未來的新藍圖! 

我們成長於改革開放的黃金時代中,我們沐浴在改革開放喜洋洋的春風裡,我們融入這新時代的發展中,所以我們要傳承老一輩革命家的傳統精神,弘揚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精神,用理想抱負、青春熱情、奮鬥拼搏開拓中國的未來,譜寫中國的輝煌,探索世界的夢想,創造世界的奇迹!我們是愛國主義的青少年,我們有義務有責任建設祖國的未來,我們要高舉改革開放的旗幟,唱起改革開放的樂章,開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奏響改革開放之歌 標籤:改革開放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