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朝陽800字作文

朝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張書籤,底色是粉色;書籤的中間,畫著一隻可愛的Happy小豬,胖嘟嘟的,很是乖巧;豬豬的周圍是漂亮的愛心,一閃一閃的,煞是好看。這張書籤,不是買的,是自製的;不是我,是哥哥做的。它對於你們也許並不重要,但是,它對於我來說,無比珍貴!

  小時侯的我,不愛說話,喜歡獨自一人靜靜地坐在角落,不被人發現,不被人重視,似乎這個世界並不存在一叫**的人,這使我性格孤僻,寡言少語,不愛與人交往,憂鬱,沒有什麼可以使我開心,使我傷心,平平靜靜,內心毫無波瀾;與我相反,姨媽的兒子,我的哥哥,性格外向,整天嘻嘻哈哈,似乎沒有令他傷心的痛苦的事情,每天都那樣開開心心,一個愛笑的,很陽光的男孩。

  我住在姨媽家,那年我10歲,哥哥14歲。

  住在姨媽家的我,依然話少,不受哥哥每天的影響;哥哥,仍然開開心心的過着每一天。我喜歡看夕陽,感覺,很美,無可挑剔;哥哥喜歡看朝陽,不知緣故。知道一天,我一個人靜靜地站在陽台上,望着無可挑剔的夕陽,哥哥突然跑過來,手裡拿着一樣東西,看不清楚。“給,”哥哥到了,伸出手,把手裡的東西放在我手心裡,“這是我做的書籤。”我冷冷地應了一聲:“哦。”然後繼續看夕陽。哥哥站在我的旁邊,注視着他應該不喜歡的夕陽。

  “小豬,你知道我為什麼整天都嘻嘻哈哈的嗎?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看朝陽嗎?”哥哥打破沉寂,說道。依舊的冰冷:“不知道。”簡單明了。哥哥笑着說:“那我告訴你吧:不開心是一天,開心是一天,我們為何不開開心心地面對每一天呢?喜歡看朝陽啊!是因為它讓我感到了生命的脈動,象徵著新的一天開始了,忘掉過去,開始今天的旅程!”我靜靜的看着書籤,然後抬起頭,看看哥哥,他笑了笑,說:“哥哥希望小豬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啊!不要再這樣了!”我扭過頭,看看夕陽,再看看書籤,靜靜的,無聲無息。我點點頭,對自己說:是啊!忘掉以前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吧!開心地過每一天!我緊緊地攥着書籤。

  漸漸,我雖然不能像哥哥那樣,什麼事都開開心心的,但我喜歡上了開心,偶爾也像從前那樣靜靜地,不發聲響。



朝陽 標籤:朝陽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