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橋流水300字作文

小橋流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鐘聲三響,街道停止了沸沸揚揚,喧鬧的人們減緩了心跳。

  今日,似乎連人們的呼吸也都安靜了許多。塵土飛揚,熙熙攘攘的人群從夜店裡紛紛離散,街上,異樣的寧寂。也許有些人已習非成是,把它當成了細微末節。夏蟲不可冰語,正所謂人類膚淺的眼光。如此的,一碰就碎。

  白天,又恢復了如往常一般。繁雜。喧亂。整條街都填滿了細碎的腳步。每個腳步都充滿了力量,以及希望,隱忍飽含着人們一路走來的泥濘。心中淤積的痛恨隨之爆發。一路路細碎溫柔的腳步卻換來了憤怒的刻印。我,將這一路的追尋記錄了下來,讓它顯得更加的凄美。霓虹燈的光彩趕走了追尋,我卻依然逆向旋轉。天空盤旋着冷清。千方百計地嘗試着睜開眼睛,希望卻一次次落空。

  廈門市第九中學初二 林嘉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橋流水 標籤:小橋流水作文 小橋流水人家作文 小橋作文 家鄉的小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