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地震中的小朋友們: 

  你好! 

  今天我給你們寫信的內容是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我很幸福,是因為你們的家人在大地震中失去了生命,而我的家人這在為我做飯,為我買那我喜歡的東西。 

  我很幸福,是因為你們在大地震中失去了家園,可我還在享受家的溫暖,還住在那寬敞、舒適的大房子里。 

  你們在地震中失去了教你知識的教室,可我還在鮮花中讀書。 

  我很幸福,因為你們在艱難的生活着,而我在和我的夥伴們玩耍,和我家人遊覽風景名勝。 

  我知道災難讓你們感到害怕。但是,一定有一天,你們會回到原來的生活之中去。 

  你們在大災難面前中表現的大愛和互幫互助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你們的英雄事迹我已經知道,你們在大地震中表現的是多麼的勇敢:你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去救你們的夥伴,我為你們驕傲。 

  災區的小朋友們,災難已經過去,美好的生活將要來臨。那美好幸福的生活在向你們招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相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這片熱土上,相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全國人名的共同努力下,你們會像我一樣幸福的。 

  祝 

身體健康 

  xxx 

  6月1日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