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熱帶風暴700字作文

熱帶風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進大門,我爸爸同學的一家人和我們一家就到各自的更衣室換上了已經準備好的泳衣。媽媽又替我混身上下抹了一遍防晒霜,說是今天太陽非常“毒辣”,會把身子晒黑的,先是身子曬到的地方會變的很紅,而且摸上去還會很痛,再是隔幾天後就會脫一層皮,到了晚上痛的你睡都睡不着,就在上一次的暑假中我已經常試了這種“度日如年”的生活了。這一次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應該做個防晒措施,我可不想再成為上一次的那個“烤礁”的我了。 

  快樂的旅程終於開始了! 

  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多少歡聲笑語都溶入在那裡,在那個“世界”你可以盡情的在水中玩耍,盡情的在水中嬉戲。在那裡你可以忘記憂愁、忘記一切的煩惱和困苦在水中放縱自己 ,讓開心和快樂伴隨着你 。 

  雖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但在那裡我一分一秒都沒有錯過,單怕哪一個好玩的地方我沒有玩過。 我和幾個人先是在一個比較淺的地方濕濕身子試一下水溫,之後我們又去了別的地方玩,真是玩的不亦樂乎,已忘記了自己是個女孩子。 

  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去租了幾個二人救身圈去了海灘,我和媽媽在一個救身圈上。在那裡你會看見一個美麗的沙灘還有一個美麗的小海,媽媽說水是用漂白粉弄的所以會那麼清澈。海面上不時有巨浪湧來,像是自己真的來到了海灘一樣。我們拿着救身圈下去了。我和媽媽坐在上面被海浪拍打到了海水的中心。海浪洶湧極了, 坐在上面會不時的感到恐慌。真是又驚險又刺激,說到這我因為一個不注意掉到了水裡同時也連累了媽媽,我們的救身圈翻了,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浮了上來,上來后我和媽媽被嗆的“死去活來”,真是不好受,鼻子進水更是不好受。我和媽媽不敢再玩了,我們上了岸,後來就沒有在下去了。 

  過了不久浪停了,其於的人也都上岸了。接着又去了別的地方。 

  晚霞快出來了,這也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再見了可愛的世界。

熱帶風暴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可愛的熱帶魚作文 熱帶雨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