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知·愚蠢·懷念900字作文

無知·愚蠢·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哈哈哈……只要一想起這些事情我總會忍俊不禁。

  那是一個愉快的下午,姑媽讓我幫她去放羊。我滿是欣喜的答應了。心裡想着:可以盡情的去享受大自然而不受約束咯!我把羊趕到了一塊有着茂盛青草的小山坡上,而且讓他們自由活動去了。我席地而坐,飽覽着着大自然無限美好的風光,大口的呼吸着被大自然凈化的空氣,聞着泥土與野花的清香,仰望着潔白無暇的雲彩,我陶醉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緩過神來,天都快黑了!這時候我才想起讓我放去自由活動的羊。我學着羊叫聲,四處找尋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羊差不多都“歸位”了。可是有一頭大黑公羊怎麼也不走,我使勁踹它,它仍紋絲不動。咦!有了!我拽着它的角準備把它往前拉時,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退後一步又迅速往前,頭這麼一低,又這麼一抬,直接把我給掀翻了!跌坐地上的我痛不欲生,正準備反擊的時候,發現大黑公羊沒有放棄進攻,來勢更加兇猛,我揣着摔疼的屁股,大叫着往家跑。羊在姑媽的幫助下全都回來了,而我從此便怕羊了,而且“羊里滾”這一綽號就這樣冠我頭上了。唉……

  又一個美麗的早晨,媽媽見我沒事做,給我開了個玩笑:“金濤,你把雞殺了吧!給你吃雞腿!”說完便忙去了。我聽到“雞腿”二字,兩眼直冒色心。不對呀!媽媽明明知道我不會殺雞,怎麼會叫我殺雞呢?但是為了吃到那誘人的雞腿,我豁出去了!

  我成功的抓住了雞,可是怎麼殺呢?用刀,雞掙扎時我要是沒有抓好,說不定還會割傷自己。怎麼辦呢?哦!有了!水淹!我把雞摁進了裝水的桶里,費力九牛二虎之力,那隻活蹦亂跳的雞就這樣被我活活給淹死了!(現在想想,很是殘忍啊)我提着水淋淋的雞去找媽媽,媽媽怔住了,半天吐出了幾個字:“你真把雞給殺了?!”看到雞是被我這樣折磨死的,媽媽更是啼笑皆非。但是那個時候我還是很開心的,因為我真的吃到了雞腿。

  這些事情已經隨着時間機器的運轉而遠去,可是那份無知,那份天真,甚至愚蠢,卻給我成長的路上塗上了繽紛的色彩,憶及童年的這一切,我的微笑總是有如春天的陽光一樣燦爛,心裡更是充滿了溫暖。

  哦!無知的童年!愚蠢的童年!懷念的童年!

  蘇州吳江盛澤南麻前進小學六年級:沒有翅膀的鳥



無知·愚蠢·懷念 標籤:無知作文 愚蠢作文 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