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季節我最愛450字作文

這個季節我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熱辣奔放的夏天,白雪皚皚的冬天,可是我最愛喜悅又略帶詩意的秋天。 

  我愛那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陽光混搭着風,田野在深邃的天空下顯得格外美麗。風一吹,麥穗齊齊地向一邊傾斜,似乎都在對誰敬禮呢!哦,一定是辛苦的農民伯伯們,從播種到收穫,他們的勤勞,麥穗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所以現在它們成熟了,懂得如何去回報他們了。 

  我愛那碩果累累的秋色果園。走進園中,撲鼻的果香,你聞得到,也感受得到。最可愛的,是那幾棵石榴樹。石榴紅彤彤的,有的飽脹得都裂開了,不是我說,還真像那笑口常開的彌勒佛。看到這麼美味的東西,當然得嘗嘗啦!剝開皮,一粒粒白裡透紅的籽,珍珠似的,味道更是不用說。 

  我更愛那頗有意境的金色樹林。這兒前幾天應該下過一場雨,路面還有幾處未乾的水坑,落葉更是掉了一地。走在小路上,我覺得下的不僅僅是雨,還有秋對夏的眷戀。因為我還看到一片微微泛綠的落葉墜下,藏着夏曾經的路過。或許是思緒蔓延湧向了往事的岸邊,我又會想起許多…… 

  麥穗的成熟可能會有些辛苦,果實的香甜可能會有些風雨,秋葉的凋零可能會有些傷感,可我,依然愛你們,依然愛秋天。

這個季節我最愛 標籤:這個季節作文 我的季節我做主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 最愛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