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小說300字作文

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些年,陽光正好,微風不燥,我們也正好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

  把小說夾在課本里,裝作認真的研究教材,其實是在看課外書的經歷每個人都有吧,那種害怕被老師發現卻又抵擋不了誘惑的感覺,嚮往小說中自由的生活,看着書中人的故事,做着自己的公主亦或者王子夢,這樣單純的小心思或許只有孩子時代的人才有吧。

  看過了書,便迫不及待的想要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得,偷偷地在自習課上討論,又是把書高高地抬起來掩護自己,那種小動作,看似好笑,我們卻那麼認真的去做過。

  為著書中的人高興、悲傷,似乎喜怒哀樂全被他們所牽引,卻又會悄悄告訴自己不能這樣要認真學習。自己那種微薄的自覺心與課外書作鬥爭的掙扎,想要翻開那一頁卻又得制止自己,這真的很痛苦。

  那些年,我們在課上偷偷看過的小說,

  那些年,我們隱藏在課本裡面的小說,

  那些年,我們費盡心思藏起來的小說,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小說。



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小說 標籤:那些年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一起走過的路作文 一起走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