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觸動心靈的滋味600字作文

觸動心靈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2年8月6日,8點30分,一件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那時聽到大乖的名字,漫不經心的走出家門,此時此刻傻傻的我還沒有意識到事件的嚴重性。看着我最愛的貓咪躺在冰涼的馬路上,周圍是帶有它體溫的血,我看到它與死神搏鬥時,我幫不了它,只能看着它掙扎,就這樣它離開了我,我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朋友。

  大乖來到我家只有一年多一點的時間,它卻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笑。它很聽話,它獨一無二,它甚至能看透我的心,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它會跑過來用身體蹭蹭我的臉,卧在我身邊聽我說心裡的委屈。當我開心時,它會在院子里跑來跑去,和我一起快樂。

  時間轉眼即逝,大乖就這樣離開了我。那個陪我度過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貓咪離開了我;那個在夜晚眨着眼睛的貓咪離開了我;那個幫我暖被窩的貓咪離開了我。

  這一切的一切都被那刺眼的鮮血所打破,我把手放在它的爪子上,它的體溫已經慢慢消失,我清楚的意識到它去了天堂,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明白電影《唐山大地震》中,那位母親的話:“沒了才知道啥叫沒了。”

  當我看到它垂死掙扎的那一刻,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只能儒弱的哭泣。

  大乖的離開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只留下了我失去它時觸動心靈的不舍。別人看到我哭紅的雙眼,會問:“不就是一隻貓嗎,至於這樣嗎?”一隻貓,對於你們是,但是對於我來說,它是我最好的朋友,這在我心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傷痕。

  人生的路途中,曲曲折折。我也真真切切的體會到了失去時觸及心靈的滋味。我會把這次的失去當做我人生沉重的一頁。

  初二:晴格格



觸動心靈的滋味 標籤:觸動心靈的力量作文 觸動心靈作文 牽動心靈的聲音作文 心靈的觸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