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憶友—溫暖凍結的心靈700字作文

憶友—溫暖凍結的心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聽着秋聲,看着葉子一片片落下,是一場場的別離,也是生命的枯竭與消逝。凄涼,不舍與無奈總是揮之不去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欣賞秋天的風高雲淡。我沉醉於她的清雅脫俗,但同時也總是不可避免的陷入凄然的情緒中去。 

  因心情煩躁的我,無心入睡。看着窗外的月色透過窗子鑽了進來,風光無限,於是起身夜遊。 

  ——題記 

  “還記得當時我們在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那是,我們可是無話不談的好友。而今卻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里,相隔萬里。”我邊走邊回憶我和??的美好回憶。也許是因心情煩躁讓我的心情一落千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迷失信心、迷失自我。所以又讓我再度想起你。想起和你離別時的場景。 

  夜幕下,昏昏的路燈中,看到的竟是一樹金黃,顯得格外的燦爛,那一瞬間,我呆住了,我竟有了種要落淚的衝動。 

  我一向以為秋天,枯葉,只是代表着蕭索與孤寂。秋風秋雨愁殺人,古人對於秋天的描寫也大都如此吧! 

  而今天,這種燦爛,忽然給了我一種堅強的信念。 

  那棵樹,一個人,執着的近乎固執的站在那裡,帶着滿枝的金色,堅強的在風中挺立。我的心中出現了一股源泉,一絲絲暖流湧上心頭,我想他也不希望我迷惘下去,我也不應該放棄努力。信心又在我的心間樹立了起來,一絲絲溫暖擋住了外界的寒冷。我對??的思念又加深了…… 

  曾為《秋之思》這首曲子而迷惘“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在誰家?”也曾為馬致遠的《天凈沙》而飲泣。求是怎麼蕭瑟的一個季節啊! 

  在蒼涼的秋夜,尋一輪明月,覓一林幽謐寄予遠方的友人:你曾說“友誼,像不凋的花,似永恆的燭光”然而,年復一年,為何夢裡仍尋不着你的音訊?片片楓葉蘊含了我的無限思念,且讓水晶似地船,載給你一個水晶似地祝福! 

  那股溫暖的泉水還在奔流不息。遠方思念的友人給了我溫暖!同時也給我了一顆敢於面對現實的心! 

  ——後記

憶友—溫暖凍結的心靈 標籤:凍結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 憶友作文 回憶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