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生的財富600字作文

一生的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提起“財富 二字,人們會很自然的想到那些花花綠綠的鈔票,那富得流油的“款爺”,但吾認為朋友也是財富。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與朋友的點點滴滴恐怕一艘巨大的輪船也載不下 。確實我與朋友之間有很多值得回味的事,無一不能證明朋友是財富。上幼兒園時,有次自己不小心讓手受了傷,那是只感到手很疼,看到那流出的鮮血我都嚇得哭了。朋友李榮看見后說道:“別哭,我告訴老師去”。 後來老師把我帶到醫院,經過醫生的清洗 、 擦藥 、包紮,我害怕的心才穩定下來。回頭想想若不是朋友我哪能這麼快就讓老師帶到了醫院啊。 

  五年級時,自己的一次考試名落孫山,讓我好難過啊。朋友王曉娜看見了,對我說:“ 沒事,不就一次考試嗎?這次沒考好,吸取教訓,以後努力,下次你一定會考好的。” 

  現在我已離開了我的小學朋友,我的父母,在異地求學,就說說我現在初二的朋友吧。每每我心情不好朋友都會安慰我;學校要收學費等錢,由於我在宿舍里沒有那麼多錢,朋友總會解囊相助,這個30,那個50;當臨近考試時,總會和宿舍好友一起在燈下學習,偶爾還會和好友談論着某位著名詩人的名句,討論着某到數學題的解法,爭辯着某到物理題的答案……和朋友在一起說說笑笑,心裡總會感到無限輕鬆和快樂。 

  朋友——我們情感的棲息地,當我們心靈受傷時會用真情安慰 、呵護我們。朋友——我們的好老師,當我們做錯事時,會及時指出錯誤。朋友——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物,給我們溫暖,與我們同歡樂,共憂愁。愁。 

  俗話說“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確實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啊 。朋友,一生的財富!

一生的財富 標籤:一生的財富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人生的財富作文 我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