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老師600字作文

我心中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粉筆生涯,講台春秋,凝聚着多少老師執着的追求和深沉的愛。我們常說春天是美好的,是富有生機的;太陽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大海是廣博而又壯麗的。可是誰能告訴我,世界上集這三者於一身的是誰呢?那就是我們的老師,因為她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是母愛的升華,是知識與情感交融的奉獻。

  我的老師,我一直以來都記得的老師,那就是我的小學老師:荊老師。

  荊老師有點矮矮的,有點胖胖的,她從來都不遲到,因為家住得遠,所以晚一點是情有可原的。但是,那一天老師竟然是兩節課都沒有來到學校。

  那是一個冬天,外面下着鵝毛大雪,我很早的來到了學校,開始背誦課文,和數學的知識點,這時同學們也都來得差不多了,可是荊老師還沒到,老師從來都是很早就到校的啊,現在是第一節課上課了,老師還是沒來,同學們就開始猜測是不是老師不來了,還有的同學已經開始很大膽的大聲的講話了,第一節就是老師的數學課,可是因為老師沒有來,所以換成了語文課,我很認真的聽着,到了間操的時間老師還是沒有來,等我們回到教室已經上第3節課時,老師突然出現在教室,並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來的太晚了”,當時我清晰地看到老師褲子上的雪,到了中午,老師和我們解釋道:“對不起啊,同學們,我今天來晚了,因為路上堵車,加上路滑就更不好走了,在路上我還摔了一跤……”天啊,老師剛剛生完小孩,哪能經得起這折騰啊。我看得甚是心疼,老師還在說對不起,應該是我們對不起才對,為了我們,那麼遠的路,還……

  外面的雪飄着,但是屋子裡依舊是溫暖的,像春天一樣,老師——您辛苦了。

  初二:紀媛媛



我心中的老師 標籤:我心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