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老師是這樣800字作文

我心中的老師是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心中的老師是這樣

  當我第一次踏入美麗而又整潔的校園時,腦海中就浮出了無數的幻想。幻想着同學們在春風中和我玩耍,幻想着老師在教室里繪聲繪色的傳授給我們知識。是的,教我識字的老師是像大姐姐一樣,溫柔又美麗,還是像媽媽一樣,善良又勤勞?我一點一點的想象。又一次想起了我的薛老師,是她,讓我完全改變了自己。以前,我是一個膽小又害羞的女孩,在陌生人面前十分拘束。這位善良又溫柔的薛老師,一次次鍛煉我。課上多讓我回答問題,課下讓我幫她去辦事。使我充滿了自信,讓我敢於表現自己。薛老師,是教我們學習英語的一個活潑有自信的老師。我一見到她,就感到十分親切。薛老師的課十分有趣,每當一節英語課,他總會把我們引到另一個世界去,用動聽的故事來講述這枯燥的英語單詞,在課上開展有利於我們記憶單詞的小遊戲。本身枯燥無味的英語課,經過薛老師這麼一講,氣氛馬上就活躍了起來,同學們也有了興趣,讓我班本身很差的英語成績飛快的上升。在課下,老師就像我們無話不說的親密朋友,和我們談心,做遊戲,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講成長的煩惱。她還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老師,從來沒有因為個人的事情而耽誤給我們上課,老師身子比較弱,她都一次次帶病堅持給我們上課,而對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卻是無微不至。記得有一天,下着大雨,班裡的許多同學都感冒了,最厲害的是小紅髮高燒,突然暈倒了,她的家長都在外面工作。這可急壞了薛老師,是老師冒着雨在第一時間把小紅送到了醫院,陪着她打點滴,吃藥。讓小紅一點一點恢復了健康。老師像個孩子,很喜歡外出活動。他經常帶我們一起出去做有意義的事。老師說我們每天都緊張的學習,應該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多看看綠色植物。老師還帶我們去給小樹澆水,幫助它成長,這可樂壞了我們。我們一起灑汗水,熱火朝天的澆呀澆,活動結束后老師和我們拍了照留念。每一位老師,都是偉大的,是薛老師讓我變得熱愛學習,勇敢自信,我心中的老師像仙女一樣的老師,我的好老師。

  六年級:宋歌



我心中的老師是這樣 標籤:我心中的老師作文 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